中融信托退出中翔新中地产 鸿坤地产接盘

中融信托退出中翔新中地产 鸿坤地产接盘
2021年03月02日 10: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凯越 3月2日,乐居财经获悉,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天津中翔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此次变更前,中融国际信托持有中翔新中房地产开发90%股权,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另10%股权。此次变更后,中融国际信托退出中翔新中房地产开发,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上升到100%。

  据悉,天津中翔新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30日,法定代表人李卫锋,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住房租赁经营;商业用房租赁经营。

  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0日,注册资本22亿元,法定代表人朱灿,是鸿坤集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赵伟豪,持股96.03%。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房地产信息咨询(中介除外)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房地产开发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