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运用信托财产不尽职 华鑫国际信托被罚50万元

管理运用信托财产不尽职 华鑫国际信托被罚50万元
2019年12月12日 10:2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用益信托网

  小编注意到,北京银保监局近日开出的一张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华鑫国际信托因未向上穿透审查信托产品资金来源的合规性,违规接受保险资金投资事务管理类及实质为单一资金信托的信托产品问题。被北京银保监局责令改正,并给予合计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此前,5月26日,北京银监局对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给予了行政处罚,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具体来看,华鑫信托因两个违规行为被罚:一是,对其管理运用信托财产不尽职行为给予30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是,对其重大情况信息披露不及时行为给予20万元罚款。

  公开资料显示,华鑫国际信托于2010年2月9日获得银保监会批准重新登记,注册地为北京,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5.75亿元。

责任编辑:唐婧

国际信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