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托赴中信建投进行业务协同交流

中信信托赴中信建投进行业务协同交流
2020年09月24日 14:19 中信信托

2020年9月17日,中信信托副总经理涂一锴、市场总监程红一行赴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建投”)进行业务协同交流,公司协同工作部、投贷运管部、合规管理部、业务评审部、财富管理部、组合投资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拜访。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黄凌及其机构业务部、结构化融资部、衍生品交易部、托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全面业务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涂一锴副总经理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中信建投的全面协同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尽快建立协作联系,实现合作共赢,此外,他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新的监管环境、市场环境下的业务发展及转型思路,提出未来双方在资产证券化业务、家族信托、财富管理、资管业务、资产配置及研究等方面可开展深度协作。随后,中信信托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合作诉求及方案。

中信建投董事总经理黄凌对中信信托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中信建投的业务前沿及有关部门的展业情况,对双方的协同业务诉求进行了全面分析及规划,表示要落实“重在执行,贵在效果”的协同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协同业务的加速落地。

此次交流对于双方全面加深了解、加强协同业务延展实施及业务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信托 中信建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