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消金注册资本增至7亿元

中信消金注册资本增至7亿元
2020年05月29日 15:25 中信信托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5月20日,中信消金正式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北京监管局发布的行政批复,批复同意中信消金变更注册资本的申请,将注册资本由3亿元增至7亿元。

作为第24家获批开业的持牌消金公司,也是2019年期间唯一新获批开业的持牌消金公司,平稳运行一年后,中信消金本次增资4亿元,其中中信有限增资1.404亿元,中信信托增资1.396亿元,金蝶中国增资1.2亿元。本次增资后,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变,不涉及引入新出资人。

2019年中信消金破茧而出,扬帆起航。度过紧张的筹备期的中信消金顺利挂牌营业,全面高效完成各项经营目标,风险和信息科技建设已初见成效,党建工作成绩卓著,获中央巡回督导组高度好评。

开业仅仅一年左右时间,中信消金总资产规模稳步增长,业务发展良好。作为一家新生公司,正在全方位成长。对于此次增资,中信消金方面表示,增资工作得到了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增资有利于公司业务稳健发展,进一步夯实资本实力,增强风险抵御能力,符合监管部门关于稳增长、防风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未来,中信消金将重点探索打造自身的特色经营,通过传统渠道的转型和金融产品创新以及拓展场景金融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客群开发定制化产品,并嵌入到具有不同特征的消费场景中,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业务模式。此外,中信消金为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高度重视企业的合规性和稳健经营,始终秉承“成为可信赖的消费金融公司”的宗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在加紧科技创新层面,中信消金将沿着以高科技赋能金融的道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金融需求,并以此拉动内需,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 注册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