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孟非走进云南大学 与受助大学生见面

著名主持人孟非走进云南大学 与受助大学生见面
2020年01月09日 11:05 中信信托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12月23日,孟非先生走进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与“中信信托·孟想非凡慈善先行信托”首年捐助的一百名大学生见面交流。

作为中国著名主持人,孟非多年来持续关注贫苦大学生的成长,并通过亲身实践和自身的影响力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

 2019年,孟非与中信信托共同设立“孟想非凡慈善先行信托”,“公益慈善,之前是自己在做,现在有中信信托来帮助实施。”孟非表示。按照其作为委托人的慈善为先意愿,自2019成立后信托项目将每年捐出一百万元人民币,捐助百名贫困大学生,每位受助学生可每年获得一万元的助学金。本信托的首轮捐赠目标为云南大学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捐赠将持续到2023年该批学生本科毕业;首笔善款已在2019年十月份划至百名新生的账户中。

本次爱心捐赠获得云南大学师生的响应和支持。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女士代表学校,向孟非以及中信信托对云南大学学生的关爱帮助、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学生见面会气氛轻松愉悦,学生踊跃发言提问,向孟非请教孟非有关学业、职业和社交等问题。孟非悉心回答,将自己的职业经历和人生经验分享给学生。

中信信托监事会主席、公益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君芳在学生见面会上,对孟非的善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百名学子在孟非的爱心捐赠和精神支持下,用青春照亮未来的道路,以拼搏的精神谱写灿烂的人生。她表示,中信信托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金融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特殊群体帮扶,精准扶贫、环保公益等慈善行动提供资金、制度与工具支持。

未来,中信信托将继续坚持“信行远,爱无疆”的慈善理念,进一步落实国有企业扶贫脱贫的责任,继续探索创新、持续优化信托制度下的公益慈善模式,以信托为纽带,激发全社会公益慈善热情,集结和汇聚更多的善念善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公益慈善、帮扶困难群众。

云南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