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风采】“信托金融理论”特色课程在西北工业大学开课

【机构风采】“信托金融理论”特色课程在西北工业大学开课
2020年05月28日 14:06 中国信托业协会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2020年5月,中国信托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国投”)合作举办的“信托金融理论”特色课程在西北工业大学开课。

本次课程主要面向西北工业大学MPAcc会计专业研究生,由理论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实务经验丰富的信托公司从业人员和法务界专家联袂授课,将信托金融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案例分享紧密结合。课程内容包括信托金融理论基础、金融风险管理与信托公司风险管理实务、金融创新与信托制度产品创新、金融信托法律关系与家族信托、行为金融与信托客户关系管理、信托金融会计与信托财务分析及案例和金融投资与信托理财等。本课程旨在向高校学生普及信托金融相关知识,介绍信托业务实务,以期促进学生系统掌握信托金融相关知识,正确认识信托市场功能,为未来信托行业发展储备人才,助力信托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课程获得西北工业大学MPAcc会计专业研究生师生的一致好评。由于疫情原因,课程采取线上授课模式,同时,专门安排时间使老师和学生通过微信群、微信会议等渠道进行讨论答疑,课程结束后以适当形式进行考核,从而确保授课实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信托金融理论”特色课程的学习,对信托制度的独特功能优势及其在经济金融和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广阔应用形成了认识,对信托业展现出了兴趣和热情,表示毕业后会将投身信托事业作为人生重要选择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北工业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