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投融对话 | 北交所上市公司走近投资者——吉林碳谷

倾听·投融对话 | 北交所上市公司走近投资者——吉林碳谷
2022年10月13日 18:21 市场资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 新三板投教 

  北京证券交易所即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专业投资,长期投资,促进形成良好市场生态,北京证券交易所联合北京证监局、中国财富网共同打造“倾听·投融对话——北交所上市公司走近投资者”系列访谈节目。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鸥、专业投资机构代表北京指南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国、中信证券研究部能源化工行业首席分析师王喆,共赴碳纤维行业赛道,深度了解、专业解读吉林碳谷的创新发展之路……

  倾听投融对话,感受资本市场脉搏跳动。北京证券交易所与创新型中小企业一起成长,与投资者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