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动态|东吴证券积极开展“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马拉松市集展商主题投教活动

投教动态|东吴证券积极开展“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马拉松市集展商主题投教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0:10 市场资讯

  来源 东吴证券投教基地

  为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保护工作,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助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和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意义和作用,理性参与投资,东吴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1点半在苏州马拉松现场开展了“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市集展商主题投教活动。

  2023年苏州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26日正式举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参赛,共同挑战自我。作为苏州首届城市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路线串联起苏州的重要水系、景点地标和繁华商圈。

  为在活动中向更多投资者普及注册制相关知识,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的投资顾问万鹏老师在现场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全面实行注册制的制度安排、运行机制,并且浅析全面实行注册制带来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此外,苏州西北街证券营业部讲师韩昕宇和王雨佳分发了注册制宣传手册,并介绍了注册制与市场生活的相关性,获得了参访受众群体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与分发手册,帮助广大投资者及时、准确理解注册制制度机制要点。下一步,东吴证券投教基地将在苏州马拉松活动的举办期间,持续开展相关主题投教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