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进百校|长江证券荆州北京西路营业部走进长江大学

投资者教育进百校|长江证券荆州北京西路营业部走进长江大学
2022年11月30日 09:09 市场资讯

  原标题 投资者教育进百校 | 长江证券荆州北京西路营业部走进长江大学

  来源 长江证券投教基地 

  为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部署,提高在校大学生对证券市场的正确认识,培养和树立理性投资理念,防范非法校园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长江证券荆州北京西路营业部、长江大学于11月23日联合举办了“投资者教育进百校-走进长江大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江大学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共组织了近110名毕业班学生到场参与。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樊帆、院长徐辉及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总经理叶红、副总经理朱先权等主要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长江大学与长江证券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双方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希望大学生毕业后积极进入到证券行业,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防范金融风险,尤其是防范非法校园贷,树立理性消费及正确理财观念。

  本次活动中,长江大学经管学院向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总经理举行了受聘仪式,邀请总经理叶红作为该院硕士研究生兼职教授,后期参加该院研究生毕业答辩、实习指导等工作,帮助大学生提高金融素养。

  本次活动中,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投资顾问郑芳芳作了“新起点,耀不凡”精彩授课,向大学生讲述了证券市场的发展历程,展望证券行业的的发展远景,从多维度阐述大学生为什么要选择证券行业,并诚邀大学生们选择长江证券,长江证券也热烈期待在座大学生的加入。

  本次活动中,荆州营业部投资顾问胡素君作了“莫让非法“校园贷”成为青春毒害”主题授课,通过生动案例向大学生们充分揭示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希望大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保护自身安全。

  在本次活动中向大学生发放了“打击防范套路贷、非法校园贷,坚决遏制洗钱犯罪”宣传折页,同学们积极认真听课,仔细观看宣传手册,纷纷表示对本次授课高度认可,且受益匪浅。

  长江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携手长江证券荆州营业部将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公益讲座活动,不断加深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宣传理性投资理念,远离非法证券活动、非法校园贷,持续共同助力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