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冰泉计划明年上市 许家印买回49%股份

恒大冰泉计划明年上市 许家印买回49%股份
2021年07月20日 12: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获悉,恒大冰泉计划明年在香港上市,多位恒大冰泉内部人士已确认此事。

  恒大冰泉内部人士透露:“恒大冰泉目前由翠林集团控股51%,恒大占恒大冰泉49%股份”,所以不能说是中国恒大主导恒大冰泉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中国恒大将矿泉水业务以人民币18亿元卖出,快消业务一并从主业地产板块剥离。根据协议,恒大同意矿泉水集团公司于交割日后的5年内,可继续使用“恒大冰泉”、“碧赢”商标及在公司名称中使用“恒大”字样。

  而今,5年之约即将到期。多位内部人士透露,恒大地产已买回恒大冰泉49%股份。“从恒大地产回购恒大冰泉49%股份以来,公司不允许提这个事,而且明令禁止说恒大冰泉上市的事情。这几年房地产不好做,恒大想要重拾起快消业务。”另一位近期从恒大冰泉内部离职的中层告诉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刘亚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