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我司长期看好企业发展的一名股东,请明确告知本人,我司是否能...

投资者提问:作为我司长期看好企业发展的一名股东,请明确告知本人,我司是否能...
2019年08月08日 17: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我司长期看好企业发展的一名股东,请明确告知本人,我司是否能持续研发和经营服务器业务?如无,在国家自主替代,云智慧城市物联网基建中公司有和业务变现能力?中科计算机一直代表着国内最顶尖的人才,在日益加剧的科技国家竞争中,很少看到我司能有担当的实际大规模落地行为,是不是存在偷取科研经费而不作为或就无护城河?请明确告知,也请尊重我们的知情权,与企业同发展,我们也是企业的一份子。

董秘回答(中科曙光SH603019):

您好,公司于2019年6月24日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出口管理条例》实体清单当中,自此事件发生以来,公司持续与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并努力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正常;后续如若持续被列入、沟通进展不顺利,公司使用部分含有美国技术的元器件、软件和服务的产品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预计会对公司 2019 年度经营收入及后续公司业务布局产生一定影响,具体影响程度需根据实际情况方能确定。公司有信心应对好此次危机,并且相信公司能够实现更加健康的长期发展。多年来,公司始终规范运作、合法经营,不存在上述问题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公司会依据各项披露准则及规定,确保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充分保障了股东的知情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