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很愤怒董秘每一次的格式化的答复,当你面对广大投资者询问恒大科技...

投资者提问:很愤怒董秘每一次的格式化的答复,当你面对广大投资者询问恒大科技...
2019年07月26日 15: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很愤怒董秘每一次的格式化的答复,当你面对广大投资者询问恒大科技增资一事时隔7个月进展到什么阶段的时候你总是回答请查询2018年12月的公告。还记得公司2015年各高科技子公司签署的那一连串的合作公告吗?直到四年后的日前广大投资者才知道真相。7个月没一点进展?难道又要等待四年投资者才会知道真相?强烈要求公司董秘回答问题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格式化敷衍投资者,谢谢,再次请你公开恒大科技增资进展到哪个阶段?

董秘回答(华丽家族SH60050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事项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相关信息披露指引的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披露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