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公布前提前布局 分析师最看好这5只股票!

财报公布前提前布局 分析师最看好这5只股票!
2019年07月23日 05:20 金融界

原标题:财报公布前提前布局 分析师最看好这5只股票!

财报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华尔街分析师们为投资者们找到了很多买入机会。截至目前,标普500指数里已经有15%的公司公布了财报,而这些公司里有79%的财报好于市场预期。

CNBC对最近华尔街分析师的研报进行了深度挖掘,找到了那些分析师们认为在财报公布之前“最值得买入”的5只股票。

这5只股票分别是: Coca-Cola(KO)、 Willis Towers Watson(WLTW)、Diamondback Energy(FANG)、 Northrop Grumman(NOC)和阿里巴巴(BABA)。

风险管理和跨国咨询公司Willis Towers Watson最近被富国银行分析师升级为跑赢大盘。

富国银行在报告中表示,虽然今年年初以来,Willis Towers Watson股票表现强劲,大涨29%,但是我们还是看好这只股票。第2季度财报公布之前,我们认为Willis Towers Watson营收增长料将超过预期,而且还会上调本财年每股收益展望。而且在飓风季,保险经纪公司股票通常会跑赢大盘。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继续享受中国在线销售的快速发展。Raymond James 分析师重申对这只股票的强劲买入评级,并且确认280美元的目标价。因为他们认为阿里巴巴第2季度财报应该会非常强劲,因为中国电子商务销售数据强劲,还有6.18电商节的刺激。阿里巴巴仍然是他们的首选股票。

可口可乐将于本周二公布财报。摩根士丹利仍然将这只股票看成是“必须消费品板块的首选”。

摩根士丹利表示,我们预计市场对本季度财报的反应不会很大,但是可口可乐仍然是必须消费品板块的首选股票。因为我们认为市场会略过近期由于天气原因导致的疲软,重点关註营收展望以及2020年及以后每股收益/自由现金流的增长拐点。

Williams Capital给予Diamondback Energy买入评级。他们在报告中表示,Diamondback Energy仍然是首选,因为该公司估值具有吸引力,现金流巨大,且增长速度领先同行,这将支撑其回报策略。该公司计划稳定上调股息,并且执行20亿美元回购计划。

瑞士信贷给予Northrop Grumman跑赢大市评级。他们在报告中表示,NOC和 LHX仍然是我们国防股的首选。我们将NOC目标价由310美元上调至364美元。因为我们认为由于其优越的长期定位,业绩上行的潜力,以及自由现金流强劲增长,NOC股票应该能够跑赢同行。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