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朗诗美国全面进入亚利桑那州持续深化全美战略布局NS

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朗诗美国全面进入亚利桑那州持续深化全美战略布局NS
2019年07月15日 07:05 格隆汇

原标题: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朗诗美国全面进入亚利桑那州持续深化全美战略布局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5日丨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Landsea Homes of Arizona LLC成功收购Pinnacle West Homes Holding Corp.,将全面进入美国亚利桑那州刚需住宅项目市场。此举标志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又一重大里程碑,公司在美国本土化经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公告显示,近十年,亚利桑那州房地产市场保持强劲发展速度,是品牌地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此次获得亚利桑那州刚需市场的优质资产,能与公司原有高端产品线形成优势互补,优化资产与业务结构,加强公司在美国的市场竞争力,是公司实施全美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据悉,公司自2013年在美国成立Landsea Homes品牌,发展至今,Landsea Homes的项目横跨美国东西海岸,先后进入美国西海岸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区域、东海岸的大纽约区域、波士顿区域等一线门户城市。本着持续深化本土化经营的发展战略,实现集团的稳健运营和长足发展,公司将积极发掘更多优质项目,探索更多新的市场,持续深化全美战略布局,完善全美业务版图。
亚利桑那州 朗诗绿色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