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外交部回应

美方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外交部回应
2022年09月21日 16:04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张卉】据路透社20日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当地时间周二(20日)借口“国家安全风险”,将中资电信企业太平洋网络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信通,以及中国联通美洲公司列入“威胁国家安全名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是美方借口所谓国家安全,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中国企业的又一案例。美方此举违反市场经济规则,破坏国际经贸秩序,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利益,我们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无理遏制打压中国企业,我们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电信企业外交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