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iPhone14 Pro/Pro Max涨价100美元

2022年08月18日07:3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8 月 18 日消息,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Dan Ives近期表示,与iPhone 13 Pro 机型相比,iPhone14 Pro系列机型价格“可能”上涨100美元。

  Dan Ives在一项研究中进一步表示:“虽然标准版iPhone价格将保持不变,但我们认为 iPhone14 Pro / Pro Max 价格可能会上涨100美元,因为组件价格上涨以及此版本增加了新功能。”

  上周,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4 Pro机型将“涨价”,这表明它们将比iPhone 13 Pro机型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表示,包括标准版机型在内的整个iPhone 14系列平均售价将整体上涨约15%。

  在美国地区,iPhone 13 Pro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如果100美元涨幅正确,那么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起售价将分别为 1099 美元和 1199 美元。Dan Ives 表示,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组件价格上涨和添加的新特性 / 功能。

  IT之家获悉,爆料称,iPhone14 Pro 型号具有新的“药丸 + 单打孔”屏幕来取代刘海凹槽屏幕、更快的 A16 芯片、更快的内存、升级的 4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 8K 视频录制,以及显示时间、日期的 AOD 息屏显示,iOS 16 新锁屏小部组件和全新状态栏电池百分比图标。

  iPhone14 Pro 可能以 256GB 存储空间起步,这有助于缓解价格上涨的打击,但一位分析师认为 128GB 起步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 9 月 7 日星期三(预计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举行首次秋季发布会活动。该活动将重点发布 iPhone 14 系列机型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