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 Beta 6中某些刘海屏iPhone仍未启用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

苹果iOS 16 Beta 6中某些刘海屏iPhone仍未启用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
2022年08月16日 08:05 IT之家

  IT之家8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6 Beta 6系统更新。此前在Beta5中为部分刘海屏iPhone引入了新电池百分比图标,升级 iOS16 Beta 6后,在标准版iPhone11、iPhoneXR、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机型上仍然不可用。

  自2017年iPhoneX发布以来,以及此后每款带有刘海凹槽的iPhone上,电池百分比只能通过在显示屏右上角向下滑动才能在控制中心中看到。苹果上周终于为刘海屏iPhone提供了状态栏电池百分比显示,但在最新的iOS16 Beta测试版中,并非所有iPhone都支持该功能。

  新电池图标Logo包括图标内电池百分比(不再是左侧)。白色电池图标保持完全填充,直到电池电量降到20%或更低,此时图标的五分之一变为红色,图标其余部分变为半透明。该图标当前实现被证明是有争议的,被认为电量一直是满的。不过,目前iOS16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并且可能会进行其他更改。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新的电池百分比图标在某些刘海屏iPhone机型上不可用,但被排除的机型要么是“mini”iPhone,要么是LCD显示屏(非OLED版)。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9月向所有使用iPhone8或更新版本的用户发布iOS16正式版。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