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京东物流推出洗衣丢失赔付不折旧售后方案

行业首创!京东物流推出洗衣丢失赔付不折旧售后方案
2024年03月29日 18:18 封面新闻

3月29日,京东洗衣宣布推出售后服务“丢失赔”升级方案。承诺从即日起下单的消费者使用京东洗衣,如遇衣物丢失,将享受不折旧原价赔!这一标准突破洗衣行业中对丢失衣物实行按年限折旧赔付的惯例,成为行业首家丢失赔付不折旧的洗衣品牌。

本次升级的最新“丢失赔”承诺规定,消费者使用京东洗衣标准洗服务,如遇衣物丢失,有购买凭证的按照客户提供凭证价格进行赔付,不折旧,赔付上限为2000元;对于无法提供购买凭证的衣物,可享受最高价值40倍单件清洗费的赔付。同时,京东洗衣也推出了针对2000元-8000元价值区间内衣物的“高端洗”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洗衣服务。有行业专家表示,这是首次有洗衣品牌打破行业中对丢失衣物实行按年限折旧赔付的惯例。

京东洗衣对售后“丢失赔”承诺进行全面升级

日前,京东洗衣合作一家工厂着火后,京东洗衣宣布对所受影响的用户全额赔付,无购买凭证的也在行业最高赔付20倍的基础上翻倍40倍赔偿,总涉及金额数千万元。

京东洗衣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京东洗衣依据行业现行的《全国洗染服务纠纷解决办法》(试行)、北京市洗染协会行业经营管理规范(试行)等相关规定,赔付标准与行业一致:如消费者能提供购买凭证,则按衣物购买年限折旧赔付,赔付金额最高上限为2000元。本次京东洗衣升级“丢失赔”承诺方案,不仅大幅提高了赔付金额,也简化了售后理赔的服务流程,提升了消费体验和感受,进一步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京东洗衣提供高品质衣物清洗、鞋靴清洗、家纺清洗、高端洗护等业务

京东洗衣作为京东物流旗下一站式服务平台“京东服务+”的核心业务之一,为用户提供高品质衣物清洗、鞋靴清洗、家纺清洗、高端洗护等业务。依托京东物流优势,京东洗衣能为用户提供一键下单、京东小哥最快1小时上门、全流程时效可视化、全国免费取送支持异地、最快7天洗净返还的极致洗衣体验。

目前,京东洗衣已布局全国七大区域的200余家自营化中央洗护工厂,并以高标准智能化洗护设备、16道精细工序、3500位专业洗护技师,呵护衣物从入场、清洗、洗后护理,再到出厂全流程,服务覆盖率实现行业领先。未来,京东洗衣将继续以“好服务,为生活加分”为理念,践行“客户至上”的价值观,不断创新和完善其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安心及个性化的洗涤服务,持续助力洗衣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推广

京东京东物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