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架C919将执飞沪蓉空中快线,成都还将新开、加密这些航线→

3架C919将执飞沪蓉空中快线,成都还将新开、加密这些航线→
2024年03月29日 18:18 红星新闻

3月2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东航四川分公司获悉,3月31日起民航换季后,东航将首批接收的5架国产大飞机C919中的3架投放至沪蓉空中快线,每天由C919执飞的沪蓉空中快线航班往返各四班。同时,东航、川航等航司将在成都加密多条国内国际航线。

▲图据东航图据东航

国产大飞机C919已成为旅客出行中的“明星选择”,目前东航已接收了全球首批5架C919飞机,将投放其中3架C919飞机执飞成都天府往返上海虹桥的空中快线航班,每天往返各四班。其中,成都出港航班分别为MU9188、MU9198、MU9190、MU9186,这四个航班的时刻覆盖“早中晚”。国内航线方面,东航新开成都双流至广州、成都天府经停烟台至大连、成都天府经停鄂州至舟山、成都天府至丽江、成都天府至西双版纳、成都天府经停榆林至大兴等航线。国际航线方面,将加密成都至曼谷、普吉岛等航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资料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资料图

川航重点加密了重庆至广州、杭州至广州、成都至深圳等航线,其中成都至深圳航班每天5班。还逐步扩大成都到新疆的枢纽网络通道建设,较去年夏航季新增阿克苏和阿勒泰航点,并加密了成都天府至喀什、成都天府至库车和成都双流至博乐等航线,疆内通航点达到9个。国际方面,川航在新航季运营的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达到35条,通航航点31个,将新开成都天府至吉隆坡航线,复航成都至奥克兰直飞航线,加密成都天府至洛杉矶、成都天府至曼谷航线

红星新闻记者 胡谦

编辑 李钰仪

成都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