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8%

机构:预计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8%
2023年06月07日 16:54 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7日消息(南山)市场研究公司TechInsights最新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继续处于收缩阶段,该公司将此前3月份预测的11.881亿部下调至11.6亿部(减少2330万部),比2022年的12亿部同比下降2.8%。

除了非洲和中东地区,2023年所有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都有所下调。亚太地区依然拥有最大的份额,尽管下调了1050万部,主要是由于中国重新开放后的混合需求,长期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

此外,2023年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从3月份预测的1.307亿部下调至1.251亿部,下调了560万部。

TechInsights还下调了2024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从上一版本的12.285亿部降至最新版本的11.2114亿部,依然处于下降趋势,显示出对2024年的市场极为不乐观。

智能手机出货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