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最新爆料:8月在纽约发布

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最新爆料:8月在纽约发布
2023年06月07日 09:56 PChome

外媒爆料称,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将于2023年8月上旬在纽约举办,随后该产品将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据了解,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将是OPPO Find N3的翻版,采用8英寸的大折叠屏设计。

此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证实,一加将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该手机将于2023年Q3问世。

近日,外媒爆料称,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将于2023年8月上旬在纽约举办,随后该产品将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据了解,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将是OPPO Find N3的翻版,采用8英寸的大折叠屏设计,外屏尺寸增加到了6.5英寸,两块屏幕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显示效果值得期待。屏幕尺寸的增加让OnePlus Fold的内部空间更大,因此搭载了4880mAh电池,快充规格为长寿版80W超级闪充。

配置方面,一加Fold折叠屏手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最高16GB+512GB存储。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横折叠手机,一加或许还会推出一款小尺寸的Flip机型。由此来看,一加折叠屏手机的定位,应该和OPPO类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