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领域的绝对王者!TCL今年618杀疯了

Mini LED领域的绝对王者!TCL今年618杀疯了
2023年06月07日 09:30 飞象网

随着京东618的正式开启,京东官方的一系列榜单也是陆续出炉。在家电领域,大家一般会比较关注京东家电竞速榜这个榜单,其中除了有家电品牌的排名之外,也有一些细分领域的产品排名,可以方便消费者能简单明了地了解到当下的热销产品。

在诸多预售累计榜中,TCL无疑是其中风头最盛的一个品牌,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品牌销售排名中,TCL以累计榜第一的成绩,排在平板电视分类的品牌榜首位。而切换到具体的单品排名中,在Mini LED电视的细分领域,TCL同样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榜单前五的所有席位,如果算上旗下的雷鸟电视的话,榜单前十有九位均是TCL电视的产品,在Mini LED电视领域直接屠榜,这无疑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绩了。

TCL Q10G Pro

究其背后的原因,与TCL电视过硬的产品实力有着必然的联系。像是Mini LED电视榜单中排名首位的TCL Q10G Pro电视,就搭载了至高1344个背光分区与22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再加上全通道4K 144Hz的刷新率支持,使得TCL Q10G Pro在超大屏电视领域有着极为出色的产品力优势,这也是如此多消费者能够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TCL Q10H

在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的TCL Q10H,同样是TCL前段时间发布的重磅新品,在画质表现方面,2304个背光分区和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使得TCL Q10H成为了同价位中的佼佼者;并且在保持画质硬件领先的同时,TCL Q10H还是一款向影音爱好者致敬的电视,它在软件方面汲取了此前很多用户的反馈意见,并进行对应的优化升级,最终才促成了TCL Q10H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Q10H可以说是TCL与消费者共创的产品,所以消费者选择用真金白银来买它也就不足为奇了。

TCL Q10H

从上述两款产品的简单介绍中我们可以发现,作为Mini LED行业领导者的TCL,并没有沉浸在自己以往的“功劳簿”上吃老本,而是在画质硬件方面不断提升、疯狂内卷,就是希望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画质体验。同时以硬件起家的TCL也同样没有忽略软件对于用户体验提升的重要意义,积极听取用户意见,优化了对Plex等第三方播放器兼容性的提升。

从此次TCL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排名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只有那些真正愿意死磕技术,并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才能真正获得用户的青睐。我们也期待TCL能够再接再厉,持续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越级产品,真正让我们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

TCL家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