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ere:Netflix DVD租赁服务巅峰时年收入达157 亿英镑

Ampere:Netflix DVD租赁服务巅峰时年收入达157 亿英镑
2023年06月07日 02:22 199IT

199IT原创编译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本月宣布,它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停止其 DVD 租赁服务。尽管 Netflix 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流媒体服务,但于 1998 年首次开始提供 DVD 邮寄租赁服务,在其鼎盛时期产生了 157 亿英镑的消费者收入;其中 57% 来自北美。

当服务推出时,DVD 刺激了家庭娱乐的复兴,提供了比其前身 VHS 更好的消费体验,并预示着视频的新数字时代(DVD 代表数字多功能光盘),就像 CD 十年前曾为音乐行业做过的贡献一样。 这个基于闪亮的预录光盘的新家庭视频市场将 VHS 租赁和关键录制功能推到消费者家中,并促使消费者购买电影,而不是租借或在家录制。

这种利润丰厚的新形式注入的资金促进了全球电影制作的复苏,并为当时停滞不前的电影业提供了大量资金。此外,更高价格的 DVD 电视机顶盒的推出进一步增加了其市场价值,并见证了 2004 年至 2008 年全球消费者支出增加到约 480 亿美元,是同期全球影院市场价值的两倍多。

DVD 销售取代租赁成为视频消费的主要形式,但随着零售商主导的价格持续下跌,实体视频市场的价值也下降了。此后,DVD 的零售和租赁市场经历了 15 年的下滑,许多试图争夺家庭娱乐桂冠的竞争者在流媒体出现之前未能吸引消费者。

流媒体收入在 2016 年超过了当时下滑的实体视频市场,但仅在 2020 年超过了 DVD 的峰值。Netflix 退出租赁服务标志着家庭娱乐时代的结束。

199IT.com原创编译自:Netflix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