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射雕英雄传》:肖战的郭靖将“颠覆以往形象”

徐克《射雕英雄传》:肖战的郭靖将“颠覆以往形象”
2023年06月06日 15:45 红星新闻

上月初,由徐克执导的电影《射雕英雄传:侠之大者》正式官宣并发布概念海报。肖战和庄达菲将在片中分别饰演郭靖和黄蓉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今(6)日,在2023年全国院线电影推介会上,电影《射雕英雄传:侠之大者》推介人介绍道,“主演一公布,我们的热搜数量以及影片的热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表示,肖战和庄达菲两位主演,将在片中“贡献出非常完美的、颠覆以往形象的大银幕之作”。

同时,推介人还表示,此番金庸江湖再登大银幕,武侠新世界将拉开序幕:“这次我们把视角聚焦在了蒙古大军在成吉思汗带领下西征灭金,并欲南下灭宋,中原武林各门派高手混战其中,以郭靖为代表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集结中原武林力量,力守襄阳。”

尽管主演造型并未一同曝光,但这一消息还是让网友惊呼“一整个期待住了”:“家人们谁懂啊!我真是抓耳挠腮的期待到恨不得一觉醒来直接快进到上映”“我看看徐克是怎么颠覆的,整个胃口被吊起来了”“狠狠期待之前徐导说的新东西是什么了,还有3d效果”“期待一个全新的郭靖。到时候电影院见。”

编辑 李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