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驶无牌车辆抗拒检查打伤辅警左眼,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男子酒后驾驶无牌车辆抗拒检查打伤辅警左眼,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3年06月06日 14:44 红星新闻

酒后驾驶无牌照车辆,遇到交警设卡检查后,不仅不配合还挥拳打伤执勤辅警。日前,四川蓬溪县一名男子何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何某被刑拘↑何某被刑拘

据四川蓬溪县公安局消息,事发于6月3日晚上9点过,何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行驶至西湖路林盛门业附近,发现蓬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路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随后驾车逃离现场。现场民辅警跟随上前处置,过程中何某情绪激动抗拒执法。

蓬溪警方介绍,当晚何某因为有饮酒行为,在遇到检查后,便偷偷驾驶他的无牌电动车驶进附近开着门的住家户,以躲避交警检查。但他的异常举动还是引起了执勤民辅警的注意。辅警小冉在街边住家户找到何某,要求其作酒精检测,何某不仅不配合工作,还用手暴力拍打酒精检测棒并试图逃跑。在这个过程中,其挥拳将辅警小冉左眼打伤。后经医院检查,小冉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眼挫伤。

随后,交警将何某控制并移送普安派出所。经讯问,何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蓬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编辑 何先锋 责编 冯玲玲

辅警交警电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