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新鲜、升级!5G向更高更专更深发展

全面、新鲜、升级!5G向更高更专更深发展
2023年06月06日 09:51 媒体滚动

  远程操控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的无人机进行生态环境监测,戴上头显让虚拟数字人为你讲解敦煌莫高窟壁画……在本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约4万平方米的展区让人耳目一新,正逢周末,不少观众驻足围观。展会上,参展的各家运营商、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等充分展示了他们在社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技术和应用创新。而展会上的5G发展成就展区让记者印象深刻。记者看到了5G商用四年来的各方面成就:标准方面,5G之花绽放全球;创新方面,5G上珠峰下海岛;应用方面,5G赋能千行百业……这是对5G发展过程的全面总结,也是信息通信业以做强信息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表现。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