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黑龙江移动高管于游新动向揭秘 平调山东移动

独家:原黑龙江移动高管于游新动向揭秘 平调山东移动
2023年06月06日 08: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黑龙江移动管理层发生调整,原纪委书记于游退出,转由蔡莹接任。而于游目前也有了新动向,其平调山东移动出任纪委书记,与省公司副总经理都是班子成员,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在职履历。

其实于游本也不是黑龙江移动本土成长的干部,他早年一直成长于辽宁移动,曾先后担任铁岭移动总经理、鞍山移动总经理等职,直到2018年左右级别得到提升,跨省升任黑龙江移动纪委书记。

能够从地市分公司总经理提拔为省公司纪委书记也是极不简单的,相当于从业务岗提拔为纪 检岗,可见于游早前的表现较为出色。

至今,于游在任黑龙江移动纪委书记也有五年时间,期间为黑龙江移动的纪 检工作付出不小的心血。如今能够调任集团老牌大省公司,职业发展空间显然上了一个台阶。

在中国移动省公司中,山东移动的营收规模常年排名都很靠前,在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2中国移动省公司31强榜”中高居第5名,而黑龙江移动则位列第22名,其早年所在的辽宁移动则位列第16名。

看得出来,于游当前所在的山东移动规模远远高于他此前所在的两家省公司。

此外,近几年出任山东移动纪委书记的干部都是从大省公司调任,于游之前是孟强,他2019年从安徽移动纪委书记平调而来;而孟强接任之前,山东移动纪委书记是赵洪康,其早年系广东移动出身。相比来看,于游此次能够调任山东移动,备受集团认可与重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