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支持第三方商店:国内基本没戏

iOS 17支持第三方商店:国内基本没戏
2023年06月06日 05:3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媒体报道,苹果iOS 17将在今年秋天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支持欧盟地区的侧载,这是苹果为了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不得不做出的调整。新闻指出,这一变化并不会对国内用户产生影响。

此次开放侧载,将为欧盟用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下载选择。用户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安装App,而不是受限于App Store,这也意味着用户需要自行承担风险,如应用被植入恶意代码等。虽然库克曾坚决反对侧载,但由于苹果要适应欧盟的规定,不得不做出让步。不过,该功能仅局限于欧盟地区,苹果没有计划大范围推广,并不会对App Store的需求产生太大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