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放弃Win10后果:用户反向增多了

微软宣布放弃Win10后果:用户反向增多了
2023年06月06日 05:46 中关村在线

最新的报告显示,截至5月份,Win10的份额达到了71.9%,而Windows 11的份额略有下降,仅为22.95%。合计来看,多达94.85%的Windows用户已经升级到了Win10或Win11。统计数据表明,其他版本的份额已大幅萎缩,Win7份额为3.61%,Win8.1只有0.72%,Win8只有0.37%,几乎没有有效数据可以证明WinXP的份额。

微软已经宣布,Win10将于2025年10月结束支持,并且22H2已成为终极版本。根据微软的安排,本月结束前,Win10早期版本将被强制升级到22H2,因为其它早期版本将在6月13日结束全部支持。Win10的最新份额显示出用户对其稳定性和易用性的高度认可。不过,随着Windows 11的发布,微软将会面临着挑战,尤其是在用户界面和新功能上。在此之前,微软需要继续加强Win10的更新和改进,以满足用户对操作系统高品质的需求。

微软Win10Windows 1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