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联通与一建材企业进行跨界合作 总经理苏仁刚亲自出席很重视

佛山联通与一建材企业进行跨界合作 总经理苏仁刚亲自出席很重视
2023年06月04日 09: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与科顺股份进行了项目签约合作仪式,佛山联通总经理苏仁刚出席了活动。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跨界合作,能让总经理如此重视呢?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悉,这次合作是佛山联通和科顺股份基于产业集群项目进行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新模式,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聚焦工业制造领域,共同合作搭建产业链协同平台,与上下游企业开展合作共享。

除此之外,科顺股份的领导一行人还参观了佛山联通的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深入了解联通云联网、数据中心、5G专网、智造云、大安全、AI、智慧工厂等数字创新技术。

众所周知,佛山联通在广东省乃至集团地市公司中都是位居前列的,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能力也不容小觑。

在去年,佛山市政 府与联通签订了《推动佛山数字经济发展深化合作协议》,佛山联通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特别是5G、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数字技术优势,打造了美的厨热、海天味业等 5G 全连接工厂标杆项目。

在近日,佛山联通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5Gⁿ快叻之城·佛山智造之城”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5G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创新,总经理苏仁刚参与点亮了品牌发布会,并做了主题演讲。佛山联通还与季华实验室、美的、海天等7家单位签署产业集群深度合作协议,与华为、美云智数等10家生态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可见,佛山联通在总经理苏仁刚的带领下,仍在蓬勃发展,并不断迈向新的起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