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信即将与一企业进行云计算合作 总经理赵昱锋带人前往考察

天津电信即将与一企业进行云计算合作 总经理赵昱锋带人前往考察
2023年06月02日 21:5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天津电信总经理赵昱锋现身光环新网天津宝坻云计算中心,随行的还有政企部总经理张鹏、互联网总监许宁等人。这是什么行程呢?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据了解,在光环新网总裁及领导的陪同下,天津电信领导与其就AIGC推动下算力需求的激增,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和云计算现状及前景等当下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就光环新网与天津电信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由此看来,双方下一步是要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天津电信一行人是前往光环新网是进行合作前的考察。

据了解,光环新网天津公司总经理向天津电信赵昱锋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光环新网天津宝坻云计算中心的项目规划和资源情况,天津电信领导对项目设计进行了充分肯定,对项目未来承接支撑京津冀地区算力需求,赋能企业全栈数智化转型给予了高度期待。

同时,双方认为应充分整合各自在北京、天津以及燕郊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互联网带宽以及行业客户资源等优势,在云计算服务、云桌面服务、算力及机架租赁等方面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分布式、多层次的全面解决方案。

据悉,天津市在未来五年,将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赵昱锋在重要会议中对此认为,天津电信作为数字化建设的主力军,应进一步运用好中国电信“云网融合”的数字技术优势,大力挖掘数字价值,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由此看来,赵昱锋与光环新网的下一步合作,也是将践行促进天津电信对京津冀地区数字化转型的一大举措,对于双方的合作,也很是令人期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