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运营商省公司一把手有望入选这项个人荣誉!在任三年成就这么高 属实难得

某运营商省公司一把手有望入选这项个人荣誉!在任三年成就这么高 属实难得
2023年06月02日 18:45 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近日,重庆电信与九龙坡区进行战略合作一事引发了众多关注,总经理李秀林也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据了解,重庆电信此次与九龙坡区签约,双方将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 府、数字生态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不久前,重庆电信总经理李秀林还见证了了天翼云成渝枢纽重庆3AZ节点、天翼云重庆城市云和“东数西算”重庆算力调度枢纽的发布。李秀林在当时就表示重庆电信深入实施集团云改数转战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据悉,天翼云成渝枢纽重庆3AZ中心集群节点是成渝地区目前唯一一家数据中心3AZ集群,天翼云城市云已在全市21个区县建设云节点,形成多层次算力布局,实现跨区域高效算力调度。

值得一提的是,李秀林不久前还成为了“2022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参评人之一。据称,近三年,李秀林带领重庆电信收入保持双位数增长,客户满意度持续领先,宽带用户超600万户,移动用户超1300万户。

查阅以往的资料可知,在李秀林担任重庆电信一把手的期间,亲力亲为,经常出席在各种公开场合,调研、交流、合作签约、发表演讲。除了担任重庆电信的一把手,他还兼任着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可见他的重视程度。

从重庆电信的副总经理,到成为总经理,李秀林对重庆电信的发展可谓是了如指掌。相信在他的带领下,重庆电信会继续迎来不错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