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坑爹!真爱美家监事会主席之子短线交易致歉,还亏了96元

V观财报|坑爹!真爱美家监事会主席之子短线交易致歉,还亏了96元
2023年06月02日 16: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日电 2日,真爱美家公告称,监事亲属短线交易并致歉。

  公告称,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叶成效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及致歉说明》,知悉叶成效之子叶佳豪证券账户存在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

图片来源:真爱美家公告图片来源:真爱美家公告

  公告称,本次短线交易亏损共计96元,计算方法为(卖出均价-买入均价)×短线交易股数=(18.79-18.95)×600=-96元,不存在应上缴短线交易收益的情形。

  公告还称,叶成效事先并不知晓其子叶佳豪的证券账户交易公司股票的相关情况,交易前后亦未告知其公司经营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叶佳豪买卖公司股票行为均为其本人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独立判断而作出的决定,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

  此外,叶成效及其子叶佳豪已深刻认识到本次短线交易的严重性,对本次短线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中新经纬注意到,2022年年报显示,叶成效出生于1977年8月。其2002年1月至2007年12月,担任义乌烟草专卖局非编制内员工;2011年11月至今,担任公司采购部经理;2014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1.33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真爱美家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0.64%,报收于18.76元,目前其总市值为7.16亿元。(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