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芯片公司「芯璐科技」完成3000万种子轮融资

FPGA芯片公司「芯璐科技」完成3000万种子轮融资
2023年06月02日 15:30 投中网

由成为资本领投。

6月2日消息,FPGA芯片公司芯璐科技宣布,公司已完成由成为资本领投的3000多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FPGA架构验证流片,目前已连续两次打破FPGA行业流片速度记录。芯璐科技表示,公司种子轮融资完成于2022年第三季度,现在已启动新一轮上亿元人民币融资计划。“现阶段,我们着重要做底层基础建设,在软硬件适配上,我们用自研的方法论已经实现出来了,完整地打通了全部流程,2023年要完成全自动化的架构建设。”芯璐科技总经理兼首席商务官任璐佳表示。芯璐科技于2021年底在上海张江注册,2022年初正式运营,公司于去年4月启动FPGA架构验证流片,在第三季度顺利点亮,打破了FPGA行业流片速度记录。2022年底又开始了第二轮可编程SoC (PSoC)架构验证流片,持续创造行业流片速度记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