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陶昕然道歉:我电影的首映礼,我们没抢到票……

“安陵容”陶昕然道歉:我电影的首映礼,我们没抢到票……
2023年06月02日 16:24 红星新闻

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陶昕然,上月底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寻人微博,她想寻找五年前第一次独自带娃出行,在飞机上帮助过她的邻座男士,“五年后,我做的一部电影即将在上影节首映,我想找到这位不相识的朋友,请他看这部电影!”

陶昕然《甄嬛传》剧照陶昕然《甄嬛传》剧照

陶昕然提到的这部电影,就是由她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监制、女主的悬疑片《夹缝之间》。该片定于6月10日在上影节首映。

然而今(2)日,陶昕然却发文表示,原本计划购买150张票,请业内好友、媒体朋友、家人、粉丝,参加电影首映礼,然而自己和团队的小伙伴都没能抢到票,“我们没抢到,一张都没有”。

陶昕然向受邀观影的粉丝致歉,“是我们疏忽了,再一次表示歉意,有粉丝已经定好了上海的行程来看电影,可能要辛苦你们退掉,发生的费用我们全权承担。”

她强调,这个意外是真的事故,不是炒作,并无奈表示,“首映礼,我们自己没有票,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编辑 李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