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SOS儿童村举办“六一”儿童节暨公众开放日庆祝活动

成都SOS儿童村举办“六一”儿童节暨公众开放日庆祝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22:40 红星新闻

6月1日上午,中国成都SOS儿童村(以下简称:儿童村)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儿童村“六一”儿童节暨公众开放日庆祝活动在这里盛大举行。

▲活动大合照活动大合照

活动开始前,参观人员在儿童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二课堂书画教室、阳光花房等,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参观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和获得的荣誉奖项。

▲活动中展出的孩子的书画作品活动中展出的孩子的书画作品

为嘉奖孩子们在过去两年里取得的成绩,答谢长期以来无私地为儿童村提供帮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儿童村特别为孩子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儿童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是为孩子们庆祝节日,也是向外界开放展示的一次宝贵机会,“今年我们将对儿童村的建设提质升级,也希望获得更多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注”。儿童村已经走过26个年头,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70名孩子在这里生活、学习,下半年将接收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未来,中国SOS儿童村还将拓宽服务内容,采取购买服务、公益创投等方式,链接资源,开展未成年人政策宣传、权益保护、个案扶持、心理辅导、安全培训、艺体培养等服务。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胥婷 

图据 中国成都SOS儿童村

编辑 成序

成都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