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2023年5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超1.3万辆 同比增长18%

哪吒汽车:2023年5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超1.3万辆 同比增长18%
2023年06月01日 22:07 199IT

近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了 5 月交付数据,该公司 5 月累计交付新车 13029 辆,同比增长 18%,其中海外交付量为 2042 辆,哪吒 GT 交付 1716 台。

5 月 30 日,哪吒汽车第 30 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2022 年 1 月,哪吒汽车实现了从第 1 台到第 10 万台的历史性突破,此后作为首个年销量突破 15 万辆的新势力,哪吒汽车用时 16 个月,完成从第 10 万台到第 30 万台的跨越。

2022 年哪吒汽车以超越 15 万辆的成绩,创造了造车新势力的年交付最高纪录,年销量跻身全球新能源乘用车企 top 20。

自 IT之家

哪吒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