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云而上,中兴通讯携手广东电信共建云边一体新生态

乘云而上,中兴通讯携手广东电信共建云边一体新生态
2023年06月01日 15:06 C114通信网

2023年5月30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电信”)成功举办以“携手云生态·数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政企生态大会,中兴通讯副总裁、云视频产品总经理华新海发表“乘云而上,携手广东电信共建云边一体新生态”的主题演讲,并与广东电信一起向众多政企合作伙伴推介全球首款5G云笔电“驭风2”,利用天翼云优质的云网资源和先进的虚拟化技术,搭载天翼云电脑平台,打造创新型云电脑,重塑电脑新形态,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

广东电信作为大湾区数字化建设的主力军,积极践行云网融合战略,打造“云网能力底座+行业应用平台”深度融合的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为千行百业提供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云电脑不仅可以降低端侧算力要求,共享云端算力资源,更将消除消费者对固有设备的依赖,打破终端界限,打造以人为入口、云为算力的新格局。中兴通讯在云电脑领域研发投入超过15年,拥有300多项相关核心专利,全球云终端发货超过80万,目前有笔记本型、一体机型、名片型、桌面型等多种云电脑形态,可以全面支撑广东电信政企版云电脑套餐的推广。本次大会中兴通讯与广东电信联合推介的全球首款5G云笔电——中兴云电脑“驭风2”,搭载超强“中国芯”,内置标准5G模组,提供更快、更流畅、更稳定、更可靠的云电脑使用体验,引爆电脑超变革。

广东电信总经理崔占伟、副总经理唐方、副总经理王湘江、副总经理李进、中兴通讯副总裁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吴昊等领导出席大会,一同见证了中兴通讯与广东电信战略生态合作伙伴的签约,同时中兴通讯获颁“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生态合作磐石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