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璟资本上榜投中2022年“最佳杭州投资合伙人” | 元璟荣誉

元璟资本上榜投中2022年“最佳杭州投资合伙人” | 元璟荣誉
2023年06月01日 18:58 市场资讯

投融天堂,逐梦启“杭”

  2023年5月31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杭州资本、杭州金投和杭州银行主办,西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杭州)产投融生态峰会”在杭圆满落幕。

峰会以“投融天堂,逐梦启‘杭’”为主题,由“闭门深度”和“前沿分享”两大部分构成,广邀国内知名经济学家、科学家、顶尖投资人、上市公司创始人齐聚一堂,与杭州地方国资、产业代表、领军人物进行了一场深度思想碰撞。元璟资本创始合伙人吴泳铭作为杭州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大会并分享了关于杭州产投融生态的建议。

      在本届峰会上,投中研究院也正式发布了“2022年最佳杭州投资合伙人榜单”,评选出杭州地区表现亮眼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元璟资本荣获:

投中2022年最佳杭州投资合伙人

  投中信息连续17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本次榜单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的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出杭州地区表现亮眼的投资机构合伙人

元璟资本2015年起步于杭州,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杭州创业投资生态建设。在近两年的“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评选中,元璟资本每年皆有超过20家杭州投后项目持续上榜,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医疗高科技、产业数智化领域不断扩展。

      我们感谢各位投资人和行业伙伴的持续支持与认可,也将继续深耕杭州,挖掘和助力更多科技企业不断成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