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就用铂金会员PRO!上海移动这款“刷剧神器”超实用

重温经典就用铂金会员PRO!上海移动这款“刷剧神器”超实用
2023年06月01日 18:01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上海电视节公布了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小山一样的片单大家是不是都看花了眼? 本届白玉兰征集的剧集是从2021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播出的剧集,因而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随着不少小伙伴开始翻看曾经大热过的高质量剧集,上海移动铂金会员PRO的“宜追剧”属性也再次得到关注——不仅各大视频平台新片随心追,更可随时重温经典。

延迟一年评选的白玉兰奖角逐毫不令人意外地迎来了“神仙打架”的局面,尤其是本届白玉兰还对奖项作品征集范围进行了优化调整,网络视听内容首次纳入评选范围,来自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的多部剧集都获得了提名,比如由爱奇艺出品的《大考》《对手》《风吹半夏》《风起陇西》《警察荣誉》《狂飙》《理想之城》《人生之路》,以及爱奇艺联合出品的《人世间》入围最 佳中国电视剧,爱奇艺自制综艺《种地吧》入围最 佳综艺节目;腾讯视频也有多部作品入围,包括《开端》《梦华录》《三体》《乔家的儿女》《大理寺日志2》《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等优质内容。

为了方便观众重温经典,爱奇艺等各大视频网站已经陆续开启了白玉兰奖入围剧展播,而对小伙伴们来说,如何在不同平台上丝滑刷剧就成了眼下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上海移动铂金会员PRO恰恰能够解决此类烦恼。会员每月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哔哩哔哩等视听网站月卡中任选一款,各大平台的入围片单作品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除了更自由的观剧体验,上海移动铂金会员PRO还有其他实在的好处,比如丰富的本地吃喝玩乐多元权益,叫外卖、打车都可以领券;比如每月随时可领取的3GB流量,月底流量售罄时的“及时雨”;还有每月5元、全年共计60元的话费充值券。最不容错过的是,当前开通铂金会员PRO可以享受活动价,每月仅需9.9元(原价14.9元/月),折扣十分给力,光是每月自由选的视频网站会员权益就能轻松“回本”。

长期以来,上海移动不断创新权益产品形式、延展用户权益内涵,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为通信生活、娱乐生活提供各种便利和优惠。基于神州行品牌打造的铂金会员PRO,长期以来主打跨平台视频会员优惠,助力各大网站优质作品的持续供应,极大程度丰富了大众的文娱生活,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刷剧神器”实至名归。

爱奇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