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普惠体已覆盖全球178个语种 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商用

阿里巴巴普惠体已覆盖全球178个语种 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商用
2023年06月01日 16:28 经济参考报

  6月1日开幕的“U设计周2023”上,阿里巴巴设计正式发布了“阿里巴巴普惠体3.0”,并首次推出“生僻字字库”,解决了很多生僻字无法输入的难题,为各行各业使用者提供方便。同时,新增到8.7万汉字字符。

  据悉,“阿里巴巴普惠体”是一款可面向全场景使用的免费商用正文字体,于2019年9月向全社会发布,能帮中小商家、设计师免去很多字体使用版权方面的困扰。

  当前,阿里巴巴普惠体已经覆盖了全球178个语种,仅官方平台可统计的下载量就已超534万次。按照字体行业平均的“一年期限”商用字体授权费6000-7000元计算,阿里巴巴普惠体一年至少可帮助全球中小商家、设计师等群体累计节省320亿元。(刘文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