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充满童趣的科技产品,快来接受六一儿童节的可爱暴击吧

盘点充满童趣的科技产品,快来接受六一儿童节的可爱暴击吧
2023年06月01日 10:36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易弋力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封面新闻记者为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盘点了充满童趣的科技产品,祝大家“不管几岁,童心万岁”,快来接受萌萌哒的可爱暴击吧。

语音互动玩具:ChatGPT带来升级

大家常见的语音对话玩具智能机器人、智能小动物等,基本上都是预设一些问题和答案,孩子们玩个新鲜大多放一边了。今年大火的ChatGPT实现了真正的语音交互自由,所有的智能对话玩具都值得重新做一遍。这场变革是极其深远的,孩子们自然、快乐地与玩具对话只是初级的应用,未来将是孩子获取知识和娱乐的重要方式。安装了麦克风和摄像头的玩具最终会像家庭成员一样全方位陪伴孩子成长。

无人机:站在更高角度看世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印象深刻的童年礼物。它不一定是最贵的,也不一定是最热门的,但一定是能为小时候的我们,瞬间打开一扇新世界大门的礼物。比起单纯的玩游戏,无人机不仅能够培养孩子动手、合作、思维等能力,还获得了游戏的快乐。有的小孩还在玩遥控飞机,有的小孩就已经驾驶专业无人机,站在更高角度看世界了。

智能魔方:科学 AI 算法让你秒变大神

对于魔方玩得溜的人,打心眼里觉得酷。当魔方在别人灵巧的手指下移形换影,仿佛那是大脑里的智慧齿轮在运转。2019 年,福布斯网站评选出“全球最值得送的 28 款智能玩具”,智能魔方位列其中。智能魔方内置的蓝牙设备与手机 APP 连接后,实时将魔方状态传输到手机上,动画直观教学,完全不会出错。同时,科学 AI 算法,还会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多种复原方法。无论你是小白还是大神,都能在训练中缩短自己的完成时间。

智能无人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