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机福音 极限精简版Win10系统Tiny10更新:64位支持来了

旧机福音 极限精简版Win10系统Tiny10更新:64位支持来了
2023年06月01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6月1日消息,今天,NTDEV发布了极限精简版Windows 10系统Tiny10的新版本。

就如同此次新版本的版本号tiny10 23H1 x64一样, 此次更新是以年初发布的tiny10 2303 x86为基础开发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对64位系统的支持。

据悉,tiny10 23H1 x64基于微软官方的Windows 10 LTSC 21H2(19044.3031)更新,保留了组件存储和远程桌面等功能,可以进行在线更新和语言安装。

同时, 该版本还支持从旧版Tiny10系统升级,无需重新安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