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like the cool kids|蓝驰历儿童节特辑

Be like the cool kids|蓝驰历儿童节特辑
2023年06月01日 09:31 蓝驰创投

来源:蓝驰创投

❤️世界上有多少科技发明是由儿童创造的?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知道这些发明往往发源于童心——15岁的Gitanjali Rao想用AI来反对儿童霸凌的爱心、10岁的Bishop·Curry想用传感器来避免儿童窒息的恻隐之心,或者电话之父贝尔童年时对声音的纯粹好奇心。

✨明末思想家李贽曾说,童心是“最初一念之本心”。那是永远保持初衷的纯真善良,更是不断探索世界的勇敢好奇。科技的进步正来自于这样的童心。

👦👧儿童节属于保持童心的你。用童心创造未来,祝你永远做最酷小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