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科学家讲故事2023年广州 “最美科技工作者”出炉

听科学家讲故事2023年广州 “最美科技工作者”出炉
2023年06月01日 0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慕媛报道 5月30日,由广州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主办的科学家故事——2023年广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活动发布了2023年广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其中包括“世界视神经再生研究的先驱者”苏国辉、“天体物理‘引路人’”王锋、“光明使者”袁进、“化学探险家”廖矿标、“新‘芯’之秀”游淑珍、“粒子魔术师”朱昆、“防腐卫士”王震宇、“新农人”沈燕芬、“智能侠”王宇哲、“病毒猎手”张永振、“脑健康守护者”宁玉萍……2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讲述自己的科研故事、科学理念、研发目标,展现科学家们立志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科技报国的奋斗豪情,使“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触达人心。

广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