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某北方省公司新添一高管 她是从某专业公司调来的 还曾发过不少文章

中国移动某北方省公司新添一高管 她是从某专业公司调来的 还曾发过不少文章
2023年05月29日 17:05 市场资讯

据天眼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不久前黑龙江移动管理层发生调整,原纪委书记于游退出,新增了蔡莹。也就意味着蔡莹接替了于游的位子,不知她是何许人?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晓。

蔡莹早年成长于中国移动总部,曾在企业合作部任职,并且在2008年奥运会之际她曾出任集团奥运办公室综合处副经理,也就相当于部门旗下处室的副职干部。

这期间她也曾发表过不少文章,如《中国移动怎样走出去?》、《如何看待青年学生的逆反心理》等,并且还曾在奥运来临之际参与过当时“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介绍了中国移动在企业营销和奥运营销方面的战略。能够看得出来,蔡莹对于企业经营、内部管理等非常在行。

后来,她调任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

蔡莹很有钻研精神,去年,她还曾在《现代商业》期刊上发表了《新时期企业人才流失现象成因与解决措施研究》一文。她提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国内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企业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生存与发展压力,从根本上来说,企业之间的竞争即是人才的竞争。”

据悉,原黑龙江移动纪委书记于游早年成长于辽宁移动,曾先后担任铁岭移动总经理、鞍山移动总经理,在2018年提拔为黑龙江移动纪委书记一职,至今也有四年多时间,此次调离后尚不知晓具体动向。

在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2022中国移动省公司31强”榜单中,黑龙江移动位列第22名,不过在“2022三大运营商省公司百强”榜中,黑龙江移动位列第42名,处于行业中游水平。可以预见,蔡莹的到来也将继续为黑龙江移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