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F赋远投资超预期完成旗下医疗产业基金首关,规模超7亿人民币

HHF赋远投资超预期完成旗下医疗产业基金首关,规模超7亿人民币
2023年05月29日 09:45 投中网

支基金延续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往期基金的投资策略,聚焦于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上游、消费医疗等垂直领域。

近日, HHF新品牌赋远投资旗下首支医疗产业基金完成首轮关帐,基金目标规模10亿人民币,首关募集资金业已超过7亿人民币。本支基金延续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往期基金的投资策略,聚焦于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上游、消费医疗等垂直领域,在国产替代及产业链关键环节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在医疗大健康行业对效率、专业性和创新提出更高要求的行业趋势下,持续专注布局相关领域中进口替代、有临床及商业价值的创新、降本增效等结构性投资机会,支持中国企业从“1到10”的发展,从“10到100”的裂变,打造“1+X+N“的产业生态。本支基金的募集获得了众多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基金投资人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加注,在极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首关,充分彰显了投资人对团队过往投资业绩与产业生态的高度认同和充分信任。本支基金后续轮关账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已受到众多市场化机构投资人、基金产业生态圈企业及主流家族办公室的青睐,目前已收获超额认购意向。HHF赋远投资合伙人顾哲毅先生表示:“在市场资金仍趋于谨慎的2023年,HHF赋远投资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首轮关账并超出预期,要感谢众多既有投资人和产业方的鼎力支持,目前我们预计整支基金将有超过80%的团队在管基金现有投资人复投。HHF赋远投资团队能够继续以市场化基金的方式专注医疗产业的投资与赋能,我相信既是得益于投资人在波动中仍对中国医疗产业抱持着坚定地信念,也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于团队投资策略的长期信心。在此我也想感谢团队一贯的辛勤付出和超强执行力。当下,响应‘十四五’规划及‘二十大’号召,支持技术创新、提高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体系,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是作为一名医疗产业投资人义不容辞的使命。能与众多投资人一起携手为中国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微薄贡献,为投资人和生态圈企业创造价值,是本支基金的重大意义也是未来的担当之一。我们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必将兢兢业业,不负使命。”作为从一期基金至今均深度参与所有HHF赋远投资团队在管基金的核心投资人,世纪金源集团总裁黄涛先生表示:“从最初的一期基金一起共事到现在成为HHF赋远投资医疗产业基金的核心投资人,很高兴能够亲眼见证团队一步一个脚印,通过5年多的努力,深度践行‘产业认知与交易能力相结合,助力打造产业和创新龙头’的投资理念。HHF赋远投资团队多年来与一手打造的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借助生态圈的产业能力建立认知差异,反哺投资、投后和退出,助力众多医疗企业在高速成长中,研发并产业化诸多同领域中足以填补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产品,为基金投资人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成功打造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产业基金。世纪金源非常荣幸,能通过持续加注HHF赋远团队,共同为实现我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及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