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12 手机即将登陆欧洲:Helio G88 芯片、5000 万主摄

小米 Redmi 12 手机即将登陆欧洲:Helio G88 芯片、5000 万主摄
2023年05月29日 10:03 飞象网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hotukdeals 报道,小米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英国市场推出 Redmi 12 和小米 13 Ultra。

报道称 Redmi 12 配备了 6.79 英寸 FHD + IPS TFT 大显示屏 ,分辨率为 2460×1080 像素、像素密度为 396ppi、采用康宁大猩猩 3 玻璃提供保护,NTSC 色域(典型值)为 70%,对比度为 1500:1。

该机屏幕配备 90Hz 刷新率,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应用的不同,动态调整为 30、48、60 或 90Hz 的刷新率。

该机共有蓝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机身尺寸为 168.60mm x 76.28mm x 8.17mm,重 199g,运行基于安卓 12系统的 MIUI 14。

该机内部采用联发科 Helio G88 八核处理器,最大频率为 2.0GHz。该机配有 4GB 的内存,128GB 的存储空间,可以支持最高 1TB 的 MicroSD 卡扩展。

IT之家在此附上该机摄像头规格参数如下:

5000 万像素 f / 1.8 主摄,1.28μm 像素尺寸,4 合 1 Super Pixel

800 万 FOV 120° f / 2.2 超广角镜头,1.12μm 像素尺寸

200 万 f / 2.4 微距镜头,1.75μm 像素尺寸

前置 800 万 f / 2.45 摄像头

该报道中还指出小米 13 Ultra 在法国的售价为 14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1377 元人民币),在英国的价格约为 1299 英镑(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1340 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小米 13 Ultra 国内起售价为 5999 元。

小米Heli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