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铁塔力促换电业务迅猛发展

威海铁塔力促换电业务迅猛发展
2023年05月29日 09:0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山东威海市地理位置独特,目前有着独具特色的威海旅游模式——电动车环海骑行旅行,旅游租车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涌现。威海铁塔抓住发展机遇,深耕旅游换电市场,截至目前,换电付费用户达到3540户,位列全省第三;净增用户999户,位列全省第一。

  一是创新企业账号管理。威海铁塔积极创新,将旅游租车行作为B端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交给总部,顺利完成了对旅游市场B端虚拟账号的测试,解决了旅游租车行的难点问题。

  二是完善配套设施布局。为迎接旅游高峰的到来,一季度提前做好旅游路线换电柜的布局,加大换电柜建设力度及建设密度,增加区域内换电柜数量。提前调拨517组新电池全部投入市场,并保障后续电池供应。针对旅游用户建设换电柜30台,将换电柜的建设分布在用户骑行全域。

  三是不断提升用户感知。在景点周边换电频繁区域建设“旅游专线”,避免游客在专送市场区域内换电拥堵。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和换电柜运维工作,及时解决游客操作不熟练导致超时锁仓、租车公司提供的换电账号与电池不匹配等问题,工单解决率达100%;做到电池动态调配,及时处理因为游客误操作导致的禁仓、“红电池”等情况,确保换电柜平稳运转。

威海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