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2023年第一季度机器人投资报告

Robo:2023年第一季度机器人投资报告
2023年05月29日 05:52 199IT

2022年对投资者来说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以美联储有史以来最快的利率增长为标志,几乎所有的资产类别都表现不佳。股票和债券价格下跌,对于众所周知的60%股票/ 40%债券的投资组合来说,这是糟糕的一年,因为这两种资产类别在去年都出现了两位数的负增长。作为参考,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1%,彭博综合债券指数下跌13%。能源股是仅有的避险资产类别之一,因油价小幅走高,且现金流成为股市领先的关键因素。海外投资者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回报率都明显为负。

Fidelity Go和Wealthfront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色

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1年追踪期包括2022年的痛苦和2023年第一季度的混合复苏。Fidelity Go、Wealthfront(2016年份)和Ellevest是最佳投资组合的最佳赢家。虽然通常情况下,每个类别的获胜者都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有各种不同的驱动因素,最终使这些账户成为榜首。

三年多来,Wealthfront和嘉信理财表现优异

Wealthfront投资组合的故事很清楚:这位机器人顾问大胆地配置能源股,给投资者带来了好处。为了证明这种表现有多显著,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3年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回报率为18.58%,而Vanguard Energy ETF同期的年回报率为50.4%。由于我们的Wealthfront 2016年份对这只ETF的配置适度,它的相对回报非常出色。除此之外,Wealthfront的SCHD配置在3年期间的年回报率为21.6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